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官方!孙杨收获重大好消息,泳迷:正义永远不会缺席!_处罚

官方!孙杨收获重大好消息,泳迷:正义永远不会缺席!_处罚


原标题:官方!孙杨收获重大好消息,泳迷: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WADA相关负责人克罗迪尔发声,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推迟,本来禁赛期到2020年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对于孙杨来说,这也是好消息。现在,孙杨需要翻案,或者将处罚缩短到1年!

因为抗检,孙杨遭到了CAS长达8年的处罚,如果无法翻案,意味着孙杨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此外,孙杨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发声,有消息指出孙杨仍在训练,这说明他没有放弃希望。但另一方面,《案中观察》节目解析了孙杨的情况,包括知名律师蔡果、媒体人王勤伯等人认为,孙杨翻案基本没有希望了。甚至,蔡果直言,孙杨翻案的可能性是0!

不过,孙杨没有放弃,哪怕只有微弱希望,他也要坚持,就算不能翻案,孙杨也希望能够减轻处罚,如果处罚减轻到1年,孙杨还是有希望的。

现在,孙杨迎来官方好消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田径诚信委员会负责人克罗迪尔表示,东京奥运会的推迟将使禁赛期到2020年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况,但在法律框架下是非常明确的,禁令是基于时间的,而不是与特定事件挂钩。"克罗迪尔说道。

也就是说,孙杨的处罚如果减轻到1年,明年是能够赶上东京奥运会的,孙杨的处罚从今年2月生效,而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期是明年7月—8月,因此,孙杨只被处罚1年,完全能够在东京奥运会之前解禁。

泳迷说道,"我们相信正义永远不会缺席,支持孙杨能够在上诉后,获得最公正公平的对待!作为中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不应放任遭受挤压排挤!孙杨加油,参加东京奥运会仍有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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去月球背面造一口大“锅”,NASA的新脑洞可行吗?NASA宇宙

去月球背面造一口大"锅",NASA的新脑洞可行吗?NASA宇宙


  近日,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的萨普塔实﹒班迪帕黑(Saptarshi Bandyopadhyay)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创新先进概念(NIAC)提交了一个新计划:月球环形山超长波望远镜项目,即,要在月球远端(月球背面)的环形山中设立一个直径1公里的射电望远镜。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是坐落在中国贵州的直径500米的"天眼"FAST望远镜,如果月球环形山超长波望远镜建成,它的直径将比FAST要大一倍,接收面积就比FAST大了四倍。

  由于它要建在月球上,我们可以先送给它一个名字,"月眼"!

月球环形山射电望远镜示意图  图片来自NASA月球环形山射电望远镜示意图   图片来自NASA

  Part.1  为什么要选择将望远镜建在月球上?

  选择在月球背面搭建望远镜主要基于两个因素:

  其一,月球本身是一个很好的物理屏障,能将来自地球电离层的无线电干扰/噪声,绕地球运行的卫星以及在月球夜晚期间太阳的无线电噪声隔离开来。要达到这个目的,这个望远镜必须建立在月球远端(即远离太阳和地球的月球背面)的环形山里。

  其二,与基于地球的望远镜以及绕地球轨道运行的空间望远镜相比,位于月球背面的超长波射电望远镜可以观察波长大于10米(即,低于30MHz的频率)的宇宙。

  由于这种超长波会被地球电离层反射,因此在地球上迄今无法观测,对这个波长下的宇宙人类还知之甚少。这个波长对应于宇宙早期的黑暗时代(Dark Ages),因此可以用来观测这个时期的21cm信号,(如图2所示)探索早期宇宙的物理性质,这也可能是在外太空探测地外文明的很好手段。

宇宙演化历史及对应的21厘米信号(Pritchard & Loeb 2012)宇宙演化历史及对应的21厘米信号(Pritchard & Loeb 2012)

  Part.2  将"月眼"放在月球分几步?

  提案中详细描述了月球车在落地后如何建立这个丝网望远镜系统。如图3所示。计划使用壁攀双轴车以适当的深度与直径比在陨石坑中部署壁厚1公里的丝网,以形成球冠反射器。

  首先,在月背找到直径3至5公里的合适的月球陨石坑;用航天器将望远镜和安装设备双轴车运至月球。

  其次,先将望远镜和双轴车绑定在一起,在下落过程中,望远镜和双轴车分离。望远镜在陨石坑(即环形山)中心位置着陆,而双轴车在陨石坑旁边着陆。这个双轴车是多用途的,既可以立起来像车一样行驶移动,又可以压低锚定,做起落架和升降机使用。

  着陆后,落在坑中的望远镜展开,部署导向线网。而双轴车则锚定,轴压低,然后和陨石坑内的导向线网连接。连接好后,就可以把展开的望远镜接收器吊起来,放到计算好的指定位置。

  最后,部署好接收器,再协调拉开并拉起起丝网球冠反射器,使其展开成为一个厚度约1公里的丝网,并使其深度-直径比达到合适的要求,测试其与接收器连接固定好,望远镜就安装完成了。

  如果这个项目能付诸实施,这个直径为1公里的月球环形山射电望远镜(LCRT)将成为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全口径射电望远镜(不包括阵列望远镜)。

望远镜的着陆和安装过程 图片来自NASA望远镜的着陆和安装过程 图片来自NASA

  Part.3  这个计划会实施吗?

  在月球上建立望远镜来观测宇宙,理想很丰满,问题来了,这个计划靠谱吗?会不会被实施?

  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一下创新先进概念计划(NIAC)。NIAC是NASA为了培育有远见的想法,通过突破创造全新的航空航天概念,同时让美国的创新者和企业家成为合作伙伴而创立的思想平台,这个平台欢迎各行各业的人提交提议,这也就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给NIAC提交航天航空相关领域提议。

  这个平台的提议分为三期,在月球背面建立超长波望远镜这个提议位于第一期精选。精选提案还包括:空间捕获系统计划,与星际物体交会的动态轨道弹弓计划,天文药房,月球水提取,星际导航计划等诸多有意思的设想。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通过NASA网站查看(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

  创新先进概念(NIAC)平台从各种非传统来源寻求新思路,研究创新的,技术上可靠的,先进的概念。这些概念有"改变"未来航空航天的可能性,但NIAC只是一个让设想可以发表的平台,绝大部分设想都不会成为真正实施的项目。

  月球环形山超长波望远镜设想可能永远也不会成为NASA的实际任务,但是,这种集思广益的平台形式非常值得我们借鉴,毕竟,前人无数的奇思妙想很多不也变成了现实吗?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孔令杰、张同杰

  (北京师范大学天文系宇宙之美科普团队)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本文中标明来源的图片已获得授权)


亚马逊开店流程_亚马逊店铺注册需要什么条件_需要什么资料

我的亚马逊之旅——店铺注册

亚马逊是什么?这是我17年刚迈入亚马逊平台对我的引路人所发出的问题。他告诉我:每个对亚马逊的理解都不一样,亚马逊是我发家的地方,也是实现我人生价值的地方。我当时一脸的懵逼,我问他这个能干啥,他却跟我发感概。他似乎也看出来了我的困惑,便又对我说:你要是想知道具体的亚马逊介绍,百度百科特别全面,我这样说就是希望你一但入了亚马逊这一行,就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把亚马逊的工作当作自己的成就人生理想的踏板。

这三年来,我一直将亚马逊的工作放到第一位。到如今每年也能赚个小百万。当然没有人能一帆风顺的走下去。我记得在我刚开始注册亚马逊店铺的时候就栽倒了。由于那时我还是在学习期,所以我就想注册个个人店铺试下水,炼一练手。在注册的时候单纯的的认为只要按着,流程来就能很容易成功。可是在填家庭地址和日期的时候,我就傻傻的填了按中文式填法填了下去。结果可想而知,没过。但是我就像一头暴怒的牛,又去那我老婆的身份又去搞了一次,这次我学聪明了,我问了我的引路人要了一份注册店铺的详情视频。这次我反反复复的看视频教程,最终都填好了后,终于以为过了,可是确触发了二审。我的天,看着那些要填的信息我顿时头大。说要我家的近6个月的水电账单等跟全面的信息,我租房的哪来的这么详细的信息,没办法我就找淘宝买了一张水电账单。好了就这样我将二审资料填完,可能我真的比较背,还是没过。没法了,我被这店铺注册搞的一点脾气都没得了。我就去请教我的引路人。在我们交流一番后,终于又找到我出错的地方了,原来是我的银行卡账单地址与我填的不对。这个账单地址要打客户确认的。

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是成功之目。是的,现在亚马逊店铺注册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难题,我也能100%保证在店铺注册时不会触发二审(当然前提是我的金主爸爸没下来)。

总的来说亚马逊店铺注册无外乎分为三点:

第一准备阶段:(在每年的上半年注册,因为这是亚马逊招商的阶段,如果在下半年注册的话很难成功。)

640.png

1. 营业执照扫描件-彩色

1) 中国大陆境内、香港特区、台湾地区注册的有限公司法人

2) 企业的营业执照,不接受个体工商户

3) 不接受澳门特区法人

4) 扫描件应该清晰可读,营业执照不能过期-彩色的

2. 身份证扫描件

1) 身份证明文件以下语言: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或西班牙语。

2) 身份证上的姓名与注册的亚马逊账户上的名称一致。

3. 一张 VISA 信用卡

1) 可使用中国境内银行签发的 VISA 双币信用卡(能扣美金),日本站除 VISA 外也可用 JCB卡(能扣日币)

2) 美国/日本站点可以使用持卡人为他人的信用卡

3) 欧洲站点的信用卡持卡人必须为公司法人/受益人

4) 办理地点:营业厅,手机:微信公众号、银行app(切记去营业厅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说是VISA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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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 海外收款帐号(美金)

1) pingpong

2) P卡(payoneer)

3) WF(万里汇)

4) 连连

5. 一台电脑及IP网络:亚马逊在账号关联上有很强的技术和侦察手段,所以要为新注册账号专门准备一台电脑。

6. 未注册过亚马逊卖家、买家账号邮箱:最好使用@商标名.com的邮箱,之后方便申请亚马逊品牌。或者163.com、139.com、阿里邮箱等等,最好不要用QQ邮箱

7. 手机号2个:未注册亚马逊的手机号码或者座机号码

8. 品牌信息

1) 注册品牌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产品,防治跟卖

2) 可以获得A+页面的编辑,增强买家的购物欲

(注意:对于在亚马逊欧洲站点开店的,还需具备 KYC 审核资质)

1) 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

2) 公司的法人和股东的身份证件

3) 公司账单:水、电、燃气,固定电话账单,手机话费账单,网络费用账单,银行对账单,税务。账单要求:开具日期在 90 天以内,公司名称需要与之前录入卖家平台的公司法定名称相符,要求账单地址和营业执照地址或实际运营地址相符。账单必须由公共事业单位出具。如果您的公司账单是在房东名下,需要有正规房屋租赁合同来证明其中的关系。

4) 法人和股东,个人账单在配偶名下,结婚证。房东名下,房屋租赁合同

5) 账单要求:开具日期在 90 天以内,地址需要与之前录入卖家平台的首要联系人或受益人的居住地址相符。如果无法提供上述账单,也可以提供该个人的暂住证或者临时居住证。

6) 对公银行账户对账单。银行 logo 或名称,需有公司名称和银行账号。账单无日期,如果包含日期,需要在 12 个月内。保密,可自行遮蔽流水往来记录。银行开户许可证,如开户日期在12 个月以内,也可接受。不接受电子账单,须为纸质账单扫描件。

7) 收款人的境外银行账户:建议使用公司对公账户或者受益人个人账户(例如法人的 pingpong收款账户)

第二找招商经理下链接:

招商经理下链接的店铺会有长达一年的店铺扶持期,(为什么这么说呢,当然是有内部消息的),其次招商经理会给我们很多活动入口,以及运营培训。而且找招商经理注册店铺,也能很大极度上降低二审的触发率。(各站点的招商经理可以百度,也可以找我,我推给你。)

第三注册:

具体流程细节因为要注意的点太多,比较繁琐,可以私聊我,我发你们最新的亚马逊教学课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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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下期我将分享我在选品方面的一些心得。关注我,我们一起成长,在这和平年代打出我们的一片天。


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18120

王蔷团队辟谣与教练不合传闻 2020拉沃尔杯因故推迟举办_穆雷

王蔷团队辟谣与教练不合传闻 2020拉沃尔杯因故推迟举办_穆雷


原标题:王蔷团队辟谣与教练不合传闻 2020拉沃尔杯因故推迟举办

、、王蔷团队回应与教练不合传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国金花王蔷证明回应与教练托马斯的"薪酬风波"。此前有法国媒体报道,王蔷与教练托马斯就薪水问题发生分歧。如果不能商讨出满意的解决方案,托马斯将会选择和王蔷终止合约,目前他只能依靠送披萨来赚钱养家 。这则新闻发布后,立即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4月17日晚,王蔷在微博上发布长文,细说与教练的"薪水风波"。王蔷表示自己并没有拒绝支付教练托马斯的薪水,双方在沟通中达成了共识,并且表示双方之后将一起继续合作。

此外,王蔷的教练托马斯也发布了"公告"力挺爱徒。托马斯称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感谢中国球迷们的支持,虽然现在大家的处境都很难,但他与王蔷依旧在同一条船上并将与王蔷继续合作下去。

在王蔷与托马斯合作的半年间,王蔷闯入2019年美网八强并在今年澳网击败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闯入16强。

2020拉沃尔杯因赛程调整宣布延期

北京时间4月17日,拉沃尔杯官方宣布,原定于今年9月25日至27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2020拉沃尔杯被迫推迟到2021年举行。将于2021年9月24日-9月26日重返波士顿TD花园举行。

此前法网组委会突然宣布法国网球公开赛突然宣布将赛期改至9月20日-10月4日举行,法网赛期与原定与9月25日-27日的拉沃尔杯赛期重叠,而且拉沃尔杯赛事的门票已经售罄。

"我们现在需要对我们的赛事作出决定。"拉沃尔杯主席戈迪奇如是说道,"我们知道我们热情的球迷会失望,但他们必须为在波士顿举行的拉沃尔杯多等一年。这是负责任的一个决定,因为新赛程安排的冲突。我们需要为我们的球迷、球员、赞助商、广播公司、合作伙伴、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确定性,当然还有伟大的波士顿市。我们感谢他们坚定不移地奉献精神、辛勤工作、支持以及理解,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在2021年给波士顿带来更快乐的时光。"

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也解释道:"很不幸,拉沃尔杯不得不推迟一年。但是在现阶段这对所有相关的人来说是正确的。虽然这个决定很令人失望,但是好消息是TD花园明年仍然可以主办这项赛事,我真的很期待2021年第一次在波士顿打拉沃尔杯。"

德约与穆雷开直播畅所欲言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聊天,两人就职业生涯回顾、经典的交手回忆畅所欲言。

当被问到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时,德约表示自己会先感恩祷告,然后做深呼吸,拥抱我的妻子(如果她还在床上),最后去看我的孩子。

穆雷则更"接地气"一点,英国人表示自己首先是去尿尿,然后亲吻我的孩子,接下来喂狗狗。

职业生涯中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对于穆雷来说是2016年法网决赛输给德约。而德约则表示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人在首轮双抢七不敌最终银牌获得者德尔波特罗。

同时,德约坦言三次奥运会失利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想改变结果的比赛。他在2008年奥运会半决赛负于纳达尔、2012年奥运会半决赛不敌穆雷、2016年奥运会首轮不得德尔波特罗。

两人还提到了2015年法网男单冠军瓦林卡的爆火格子短裤,小德开玩笑称:"瓦子,如果你在看的话,我建议你烧掉那些短裤",穆雷附和道:"太可怕了",正在观看直播的瓦林卡直接用表情回复了二人。

图片:网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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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运营超链接_什么是亚马逊超链接_亚马逊超链接如何引流

很多小伙伴可能和Yuki一样都对亚马逊的"黑科技"很感兴趣,今天讲的超链接也是曾经风靡一时的黑科技,首先还是提醒大家,超链接与上周讲的权威链接相比,风险性相对比较大,但Yuki发现不少朋友还是在不知不觉的踩雷。

超链接(Super URL):

简单的来说,超链接就是一个引流网址链接,模拟用户输入关键词和其他信息到达目标页面。亚马逊超链接是根据亚马逊算法模拟伪造出搜索查找关键词的流程,让亚马逊相信是通过搜索关键词进入产品页面,从而对目标关键词产生权重影响。如:买家搜索一个词"Sleep Eye Mask",然后一页页的翻,在第四页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A,然后对A产生了点击或者产生了购买,整个搜索、点击、购买的流程,就会大大提高A产品Sleep Eye Mask的权重。超链接就是模仿一个搜索翻页购买的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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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家一般都会给测评者这样的链接吧,那么我们来好好分析这个链接是怎么组成的?

https://www.amazon.com/Cotton-Sleep-Eye-Mask-Comfortable/dp/B07D3M5TTZ/ref=sr_1_5?keywords=Sleep+Eye+Mask&qid=1584410812&sr=8-6

1、蓝色部分:就是权威链接,亚马逊的唯一不变的链接。(之前有讲过)2、"ref=sr_1_5? " :ref=reference"参考",sr=search result"搜索结果",这个是亚马逊用来追踪用户如何进入这个链接的重要参数, 如这个链接就是买家通过搜索"Sleep Eye Mask",在第一页第5位。3、"keywords=Sleep+Eye+Mask":搜索的某个关键词。只是告诉了亚马逊,顾客是通过搜索"Sleep Eye Mask" 达到产品页面。4、"qid=1584410812",qid为"Unix时间戳"。就是搜索关键词的时间,这个数据为变量数据。"1584410812"这一串代码就记录着买家进入这个链接的具体时间,能够精确到秒,计算方式是1970-01-01到此刻的读秒次数。

分析完,有没有很后怕。Yuki看现在还有朋友在把这种链接拿给测评者和服务商刷单的,所以着急给大家聊聊超链接,这个链接最恐怖就是那个qid时间参数。但并不是因为超链接有时间戳,就没有一点价值,下面Yuki就聊聊升级版超链接的作用和注意事项。

亚马逊超链接的作用:

1、测评,站外

不管是测评还是站外也好,用超链接都需要注意两点。1)建议用不同的关键词去稀释操作。多用一些关键词,增加链接的差异化、降低风险。2)删掉时间戳或者修改时间戳qid,如果条件可以,可以先加入购物车之后购买,从而降低风险。同一个qid,尽量只成交一次,多次成交容易被判定为作弊违规操作。毕竟现在操作评论的罪名也是不轻的。转化网址:http://tool.chinaz.com/Tools/unixtime.asp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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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关键词上首页之前有一些服务商直接人为修改排名参数,每次都设置成了sr=1-1,强制让亚马逊认为产品排名是在第一页第一位,在短时间内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就是最早服务商上首页的黑科技。(现在很容易被封,不建议大家用)

3、做关联链接。

a、FBT超链接:超链接如下图替换关联的ASIN1和ASIN2即可。输入超链接后效果就如下图,直接点击"继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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就加入购物车或者购买。(FBT超链接之前有详细讲过,不清楚可浏览亚马逊产品关联小妙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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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手动做关联超链接

操作方法:

第一步:用关键词搜索点击排名靠前的一个产品。(尽量不要Bestseller的产品,因为销量太大,关联起来难度系数大)。

第二步,点击产品,进入listing页面,查看其关联流量栏如"看了又买"等,并点击一个产品。把得到的链接复制到文档中,把ASIN换成自己的就可以了,然后用这个链接进行多次购买。在竞争对手的流量栏就可找到自己的产品。(注意每个链接建议只使用一次)这种手法,即实现了关键词查询,又实现了关联操作。

亚马逊超链接生成?

1、手工生成步骤:

在amazon上面搜索你的目标关键词,右键复制粘贴链接"第一页的任何一个产品",然后把链接复制到文档中,把ASIN 换成自己产品的ASIN。并且记得修改时间戳(qid)和排名参数(ref=sr)。

2、直接用软件生成:

市面上有很多可以直接生成超链接的工具。AMZTracker、AMZ.ONE、Rankbrain、米库很多都可以生成,但是有的现在不可用了,有的需要登录购买比较麻烦,Yuki就介绍一款极简单的工具。

Amz520Amz520有个在线生成超链接的小工具,只需输入asin和关键词即可,易于操作,并且qid是一次性实时更新的,相对安全。网址:https://www.amz520.com/amztools/amsupertool.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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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用超链接,但用不正当手段操控排名和评论是亚马逊禁止的,所以超链接大量操作风险也是挺大的。

Yuki说:

超链接其实就是顺应A9算法给亚马逊一个假象,让其以为是通过某一个关键词搜索进来然后进行成交的。从而提高关键词的权重、排名。超链接毕竟是人为干预生成的链接,大量操作还是有一定风险。Yuki的初心是让大家了解其原理,避免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违规。下周给大家聊聊后来居上的"二次链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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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18467

Shopee平台针对菲律宾调整惩罚计分考核

Shopee平台针对菲律宾防疫工作对部分政策进行了适当调整,具体公告原文如下:

Shopee平台在积极配合菲律宾防疫工作的同时,考虑到卖家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此调整以下政策与卖家共同面对。

变更内容:惩罚计分豁免延长大部分品类开启货到付款功能

惩罚计分豁免延长迟发货率和未完成订单率豁免

菲律宾站点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19日 (原4月12日)期间迟发货或卖家取消订单将不被计入惩罚计分考核。对于未发送至Shopee仓库的货到付款订单,卖家可以根据店铺运营情况酌情取消。已经发送至Shopee仓库的订单不需要进行操作。

聊聊中卖家要求买家取消订单豁免

菲律宾站点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19日 (原4月12日)期间,若卖家在聊聊中向买家提出希望买家取消订单的请求将不会被计入惩罚计分。

大部分品类开启货到付款功能大部分品类商品已经开启货到付款功能,卖家可以正常处理货到付款的订单。其他暂未开放的品类将逐步全部开放。

菲律宾订单处理方案菲律宾当地物流情况已陆续恢复,Shopee平台物流时效豁免不变,同时将不会有新的物流时效豁免政策。请卖家正常处理菲律宾的订单。

物流时效豁免Shopee平台将针对菲律宾站点未扫描订单的物流时效豁免延长至4月15日(原本延长至4月13日)。物流时效豁免只针对卖家预计备货时长 (DTS)中ship_by_date (即最后一个工作日)在4月15日及之前的统一调整为4月15日, (DTS)中ship_by_date在4月15日之后的以及自然日没有物流时效豁免。

以迟发货计算为例:

假设:3月17日生成的订单,DTS为2天,4月17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假设:3月15日生成的订单,DTS为10天,4月17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菲律宾站点4月8日至4月13日产生的新订单将有额外的4天工作日豁免。即若4月8日产生的订单4.9/4.10/4.13/4.14日为豁免,4.15日为DTS计算的第一天。

以迟发货计算为例:

假设:4月9日生成的订单,DTS为2天,4月19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假设:4月10日生成的订单,DTS为5天,4月25日前到仓扫描即可。

注:以上所有政策适用于所有跨境店铺(包括SIP店铺)。

除上述调整之外,其余政策仍保持不变,卖家仍需遵循原有政策规定,否则Shopee仍有权处理相关违规行为。


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20208

亚马逊店铺怎样可持续发展?长期精品选品加精细化运营!亚马逊店铺如何选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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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家饭店要想长期开下去,不能只是刚开张生意火爆,必须细水长流。就如龟兔赛跑一样,跑很快的兔子一下就跑出很远,但是停下来歇息了,竟输给一直爬的乌龟。做亚马逊店铺也一样,需要的是可持续发展,不能某个月出了个爆品,然后就持续淡季。跨境圈有句俗话说的好,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所以,做好长期精品选品和运营是非常重要的。

一、长期精品选品

选品一直是运营亚马逊店铺的核心,毕竟亚马逊平台是以产品为主,他们坚持的理念是重产品,轻店铺!不同季节、不同时期热销的产品也不一致,顺应市场做好长期精品选品才能有更高销量。亚马逊选品必须结合站点实际,不能拿国内卖的火爆的商品直接拿过去,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人群需求是不一样的,需要因地制宜,用心选品,以下每个环节都需要注意。

1、参考当地热销排行:我们做的是国外的市场只有外国当地人才更清楚知道市场需要什么产品,所以我们可以多去当地网站参考热销产品排行榜。挑选出受欢迎的商品有哪些,并对产品进行周期性(周、月、季)的分析,分析后再确定是否可以开发。

2、不选体积过大的商品:因为国际物流的收费标准和产品的大小、体重都有关系。所以在店铺运营前期不建议去上传一些体积太大或者太重的产品,这些产品的物流费用都是比较高的。

3、展开调研,必要的时候进行测试:挑选出产品后要去了解产品的市场容量和趋势,还需对产品的价格、排名、评论、库存、商标、图片、名称、描述、包装、链接、ASIN码等信息进行调研,全面了解该产品,看看它是否符合卖家的选品要求。必要时可以购买样品进行测试。

4、核算成本与利润: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如果产品卖得好但是没有利润甚至亏损那谁都不会愿意做。核算产品的成本,应包含采购产品的成本、平台佣金、物流运费等方面的费用。单个产品毛利=售价一采购成本价一运费一平台佣金费用一其他费用,其他费用包括推广费用、仓储费用、运营成本等。综合计算后,如果这款产品仍有不小的盈利空间,那么这个产品才是可以开发的。

二、如何精细化运营?

精细化运营,讲究的就是精致与细节。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只要我们用心做好每个细节,那么离成功就不远了。做亚马逊店铺需要注意的细节非常之多,主要的有:

1、关键词的选择:首先要了解用户的搜索习惯,当他们需要我们手里的某个产品时,他想到的是搜索什么词。这就需要我们充分的了解自己的产品,找到买家们搜索量大的关键词,去选择这些符合用户搜索思维习惯的词,让我们的产品更多的展示给需要的客户。

2、广告投放:亚马逊站内流量其实已经相当大了,如果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将会取得不错的销量。产品关键词优化是一个成本低,见效时间慢的过程,而付费广告则是成本较高,但是见效较快的方式。投放一定要结合好产品关键词,这样客户点进来正好是自己需要的则更可能点击购买,反之点进来不买的话徒增费用还降低转化率。

3、产品展示:首先排版应该整洁有序,杂乱无章的页面很可能把客户赶跑。其次图片可以参考大卖们的产品拍摄技巧,拍摄角度,上传符合亚马逊平台要求的图片,将产品的细节、功能、使用场景、包装等充分展示,让买家们能够通过图片很好的了解到这款产品。另外文字描述方面要能让买家对产品及服务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并且击中客户的需求,增强其购买意愿。

4、产品价格:产品的价格是影响买家们是否选择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参考市场情况定价,不能高出行情价太多。

5、产品Q&A(问答):这是一个很好展示客户需求,客户关注点的地方,能够很好提升买家们的购买意愿,卖家们在这上面要多下功夫,多了解买家们的需求,对买家的提问及时的回答,提升购买。

6、产品review(评价):产品的review不仅影响到了一个产品的排名,还会影响到买家们的购买决定,从目前买家们主动留评的概率上来看,还是非常低的,所以卖家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促进买家留评,比如说给购买的用户发email,参加一些活动等等。如果有售后问题反馈应及时跟进处理,避免差评。

随着季节更替,市场变化,客户需求也是会改变的,所以选好了品也不能掉以轻心,应该时刻关注,顺应市场需求再去精选产品,只有真正坚持长期精品选品和精细化运营才能保持业绩持续长虹!(来源:跨境小哥)

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20211

跨境电商如何利用社交媒体营销_2020年三大社媒营销趋势_社交媒体购物

最近几年,社交媒体平台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很多企业和卖家的关注。虽然2020年全球疫情导致经济萧条,跨境平台纷纷出台政策限制了很多产品的销售,但是因为大部分人都被隔离在家,导致社交媒体的用户量不断上涨,TikTok全球下载量突破10亿,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和WhatsApp的用户使用时长增加了70%,给卖家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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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尼科尔·佩兰(Nicole Perrin)对社交媒体的评价是:"在这一切结束后,他们可能会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所以卖家们需要了解社交媒体的发展方向,适当做一些营销调整,才能快速抓住机遇。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一年的社交媒体营销趋势有哪些。

01、AR技术成为主流

对于现在的社交媒体平台来说,AR技术已经成为主流,各平台都在不断更新技术。Facebook推出了AR广告,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机器人推出了AR Camera effects(AR 特效相机)功能,Instagram与Spark AR studio合作,引入了全新的效果库。

在社交媒体平台引入AR技术之后,对用户来说玩法将会更丰富,可以观看或创作更具创新性的内容,而对卖家来说,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沉浸式数字体验,在用户没有购买产品之前就可以先通过该技术获取真实、直观的感受。

因此,品牌可以利用AR技术为消费者优先提供体验。

比如NARSissist在Instagram的AR试妆室投放广告

■用户可以在NARSissist的Instagram主页上选择喜欢的产品,通过AR试妆室进行产品试妆,如果对产品有购买意向,可以直接点击产品链接进行购买,同时也可以分享该滤镜给朋友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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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2、社媒端购物流行

随着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数量不断上涨,越来越多企业和卖家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潜力,纷纷加大了广告投入。比如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推出了改版广告活动,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等在线平台上运行。巧克力制造商Godiva也表示,已经在谷歌、Instagram和Facebook等平台上投放广告。

同时,为了促进订单更快成交,各社交媒体平台也开始创建社交商务模式,Facebook推出了商店功能,Pinterest上线了 "Shop the look Pins",Instagram也在美国推出了Instagram Checkout测试版,让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平台内完成产品的挑选、购买动作。

因此,卖家可以利用网红KOL的影响力,在社交媒体上完成更多的销量目标。

比如BYKOL帮助cuddle cilnes公司匹配到Facebook网红floppycats.com

■网红floppycats.com通过拍摄猫咪使用 cuddle clones 产品的视频进行曝光,并在视频附上折扣码和购买链接,最终吸引了超过5千人购买。这其中的关键点在于要寻找与品牌契合的网红KOL,才能使转化效果达到最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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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3、社群和UGC更受用户信赖

现在的消费者对于广告内容已经越来越敏感,越是直白的吹捧产品的优势,越是会引起他们的反感。这一现象促使着企业或卖家们从其他渠道寻找具有吸引力的营销方法。

由于消费者更倾向于产品体验的真实性,以及内容的趣味性,使得社群和用户原创内容(UGC)开始备受重视。从这一点出发,社交媒体平台为卖家们提供了方法,Facebook宣布平台体验将围绕"群组"和"活动"进行转换,"群组"的内容会优先曝光在信息流(Feed)中。TikTok的标签挑战赛可以发布品牌活动,吸引用户的参与分享。

因此,卖家可以策划一些优惠活动作为吸引点,让用户加入品牌社群进行统一管理,提高用户的粘性。或者让用户参与发布品牌相关的UGC内容,为品牌做大范围的曝光和宣传。

比如星巴克在社媒上发布#FallCups 话题

■鼓励消费者在白色的咖啡杯上随意作画,并将图片上传到社媒渠道上,仅三周就有超过4000人上传了自己设计的咖啡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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海外社交媒体的更新换代,以及日益壮大的用户资源,都为跨境卖家创造了越来越多的营销机会。如果卖家能够有效利用社媒创新性的技术、流行的购物方式以及高效的品牌宣传来提高产品的销量,同时积累粉丝、沉淀客户,打造一个具有知名度和信誉度的品牌将指日可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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海外网红营销干货_如何通过网红经济带货_网红经济营销

互联网的发展让营销有了本质上的变化,对于大多数行业来说,进入市场的门槛越来越低,产品同质化严重,导致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从泛文化、泛意识形态的消费圈层来看,"网红经济"的兴起,有一下几个原因:

第一,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形成了庞大的受众基础。根据百度《95后生活形态调研报告》,"95后"约为1亿人,是移动互联网原住民,是网络社交平台最重要的用户。他们最爱的就是在网上点赞、分享、评论和吐槽,最认同的就是宅、呆、逗比和高冷等流行价值观,热衷于弹幕、美颜和"表情包"。"网红经济"极大地迎合了他们崇尚个性和开放的心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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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短视频分享平台的流行和移动视频直播平台的井喷催生了网红经济的大爆发。2007年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推出视频广告分成计划,将55%的收入划给视频内容创作者,网红由此开始出现。随着国内"双微一抖"和快手等社交媒介平台的日渐风靡,由流量堆积而产生的经济效益已蓄势待发。

于网红而言,需明确经济效益的产生基础——正向的优质内容。根据《中国青年报》的一项调查,79.9%的受访者认为网红是为了出名的年轻人,43.8%的受访者认为网红是通过整容和撒谎包装自己的骗子,40.5%的受访者则认为网红是搞粉丝营销、卖低劣产品的淘宝卖家。这样的调查结果也许不乏偏见,但也确确实实反映了社会大众对于"网红经济"存在的不良印象。

因此企业在选择网红合作时,也要多参考网红本身的属性是否与自身的定位相契合,再通过已经合作的案例加以验证,从而使双方的合作效果更有预见性保障。

于商家而言,网红经济"需提高营销的针对性。品牌需要明确我是谁?我的用户是谁?要做什么产品?将用户发展成为粉丝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出满足用户痛点的产品,这也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品牌定位。

"网红经济"本身就是一种提倡个性的商业模式,因而依靠清晰的品牌定位将自身优势与受众需求结合起来并作为品牌变现的筹码,无疑事半功倍。

考虑到有的KOL能够直接带来转化;有的KOL只能带到leads这一步,再往后转化就比较困难了。所以细化粉丝属性这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网红投放中重要的一个指标,如果投放一个美妆网红,结果发现其粉丝实际上只有8%的人是因为美妆内容才关注博主的,这就会造成投放不精准,转化率低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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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ocialBook通过全网精准抓取数据、机器学习追踪,可以精确的确定YouTube和Instagram上每一位博主、网红的粉丝画像的兴趣维度,为你的网红营销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就是这个网红近期频道表现消极,众所周知,网红是一个流量产物,我们投放网红看中的也是流量,对于大的品牌商们,预算又充足所以请一些大网红来来做的花一般都不容易出错,毕竟再怎么flop,也是有流量在的,关键就看钱值不值了。当然对于中小品牌商来说的话,找的网红也多是中小型,这类型网红大部分都不怎么稳定,并且竞争大,一旦内容输出较慢没跟上速度的话,就会很容易流量下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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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来自www.socialbook.com.cn

在全球最大的网红搜索引擎Socialbook上我们则可以清晰的看到该网红粉丝增长情况的数据图,越是平缓代表越是稳定,坡度较陡则证明该网红最近流量杠杠滴~同时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该网红最近创作内容的浏览量的增长变化和平均对比,也可以帮助你尽快确定,这一个网红就是你想找的那个"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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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来自www.socialbook.com.cn

原因之三则是最容易发生在初次做海外网红营销的品牌身上,那就是遇上了假网红,由于现在网红营销越来越吃香,不少心怀叵测的小人则开始动起了歪脑经,只要每月花个几千块钱去做广告,买假粉丝、刷假评论,不出三个月就会有广告品牌商找上门来。如果遇上了这样的网红,你就会发现,关于你产品的帖子数据表现还不错,就是没有任何转化量——ROI为0!!!所以在投放网红之前请一定仔细查看该网红的数据,让Socialbook这个"打假专家"来为你辨别辨别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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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来自www.socialbook.com.cn

比如这种粉丝突然增长的时间点上,却没有对应的优质内容,刷数据的嫌疑太大了,不建议大家合作。

网红营销并没有单一价位。有些网红和某品牌合作,因为它帮助提高名声。一些网红可能会以吸取经验为由免费接工作,一些则需要付款。一些网红偏向帖子和视频的价位是统一的。一些却比较喜欢以表现为准的模式去计算价格。价位通常非常取决于互动频率 (赞,分享与转发)。无论您选择哪一个,都要基于数据调查和真实的粉丝反应。

小编有话说

当你理解粉丝和红人之间带货的情景和关系后,你必须知道,红人选的对不对。判断的基础依然是产品是否足够适合网红带货,当你的产品够好时,在所有场景下,都有可能转化。

无论是"你对我有用","我很喜欢你",还是另外两种关系下都可以。这就是有一些产品,可以进行广泛投放的底层基础;

当你的产品一般时,在"你对我有用",以及"我很喜欢你"的情况下,都是很难带动的。

在"我很信任你","我想成为你"的情境下,有可能卖得动。

当你的产品不好时,只有在"我很信任你","我想成为你"的情境下,有可能转化。也就是纯靠渠道价值来实现销售。

但这时,往往又会被这两类具备话语权的带货红人拒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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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年线上广交会怎么样才能做好?疫情间的线上展会我们该怎么做?

往年,春季广交会都于4月15日开幕,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24日,并且首次在网上举办。

那么这场别开生面的网上广交会将如何开展?会有哪些创新的形式?会不会有大家猜测的直播带货环节?下面我们将一一揭晓。

网上广交会将怎么开?

10日,商务部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继续发挥贸易展的优势,以B2B为主,兼顾部分B2C平台,打造10x24小时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介绍,互联网联系千家万户,正在深刻改变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把连续举办60多年120多届的全球贸易盛会搬上云端,是一个实践创举。

举世瞩目的广交会从实体展馆迁移到网上,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一个全新的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在内容上,大家将会看到,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的广交会将会呈现三大互动板块,使展示对接、洽谈、交易融为一体。

1、 线上展示对接平台

此前参加过广交会的朋友们知道,广交会的参展企业在2.5万家左右,分为出口和进口展区。

今年的"云参展"也按此设置:

出口展按照电子家电类、日用消费品类、纺织服装类、医药保健类区分16大类商品,分别设置50个展区;

进口展将设置电子家电、建材五金等6大题材。

所有展品同时上线,2.5万家参展商全部上线展示。

针对线上展示:

将优化查询系统,完善多种语言的搜索功能,便利采购商寻找展商和展品。 通过技术手段,重点宣介中国品牌企业和商品。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加大线上撮合力度,提升办展成效。

2 、跨境电商专区

举办主题为"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的活动,通过建立交换链接,按照广交会制定的统一名称和形象,在统一时间开展线上经营活动。

主要包括两个部分:

设立跨境电商综试区专题,宣传各综试区工作,推介一批跨境电商品牌企业。择优遴选一批跨境电商平台,突出"企业对企业"的贸易展特色。主要是与B2B平台合作,同时兼顾部分B2C平台,鼓励平台组织符合品质标准的各类企业参与这次广交会,扩大受惠企业面。

3、 直播营销服务

建立网上直播专栏与链接,为每一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

在展前,将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直播销售能力。

此外,平台还将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分享等功能,来丰富展会的表现形式。

对主办方而言,两个月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对参展商而言,并非所有企业都尝试过线上交易,也并非所有产品都适合线上交易,他们需要抓紧时间进行培训,并遴选参展商品;对采购商而言,部分发展中国家和经济不发达国家信息化水平与电商配套仍然薄弱。

此外,此前直播主要侧重于2C端,2C直播更多是一种情感的交互,但广交会以2B为主,消费者与采购商的不同在于:后者是高度理性的,有着严格的预算约束;而且买卖双方都是专业人士,广交会的直播可能更多侧重于展示产品的创新与性价比。

4 、外贸产品内销

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也提到,中国外贸企业目前最大的困难在于订单下降,很多订单被取消或延期,新订单签署也非常困难。

根据海关统计,1-2月份,以人民币计,我国出口下降15.9%。而3-4月则为欧美等中国主要出口市场的疫情爆发期,不少地区经济已陷入"休眠"状态。

外贸人注意了:为解决外贸订单困难,中国将加快国际标准与国内标准的对接,促进外贸产品内销。

任鸿斌称,商务部将引导外贸企业加大与国内大型电商平台合作,将优质外贸产品通过电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销售,全面实施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工程,打通内外贸"堵点",加速外贸产品进入国内市场。

商务部也已会同有关部门从四个方面提出稳定当前加工贸易发展的政策举措:

降低企业内销成本。加工贸易保税料件或制成品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时,按规定征收进口环节税,但暂免征收缓税利息至年底。扩大内销选择性征税试点。将加工贸易企业内销选择按进口料件或按成品缴纳关税的试点,扩大到所有综合保税区,降低实际税赋。优化加工贸易结构。加快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能力。扩大商品准入范围。将部分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已不属于"两高一资"的产品,从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中剔除。

腾讯成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

4月15日,负责线上广交会技术的服务商官宣了:腾讯成为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技术服务商,为广交会网上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与云资源支撑。

当天,腾讯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这一消息。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第127届广交会迎来创新之举——搬到网上举办,这也是我国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广交会。

腾讯方面表示,将基于20年来积累的技术和生态优势,充分利用微信、腾讯云、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翻译君等产品和服务能力,联合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加大线上撮合力度,提升办展成效。

同时,腾讯还将为本届广交会搭建网上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单独设立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球客商进行宣传和推广。

云参展所需要的硬技能

素材准备

1.产品挑选

新颖的产品是吸引买家的第一要素,你需要挑选出适合进行线上展示的产品。同时为每件产品准备好准确而专业的文字介绍,尽量避免"good product"、"good price"这样没有意义的介绍语。

产品介绍中需要准确描述产品的型号,尽可能详细地介绍产品的具体用途。线下参展时,买家可以去问你的产品是不是适合做相关产品的配件;线上参展时,也许你的产品是适合的,但如果买家没看出你的产品符合他的需求,可能买家就不问了,因此要在第一步尽可能地留住买家。

2. 产品视频/图片宣传

线下展会难以被取代的原因之一就是产品可见可摸可试用,买家可以直观感受到产品的各种性能,而线上展会要想做到这一点,就要求供应商前期必须做好产品宣传视频和图片的拍摄。

相较于图片,视频可以更好地展示产品和公司。优质视频可以展现出企业形象和产品价值,供应商可以提前写好脚本,请专业人士进行拍摄,力求以最好的形式展示产品亮点。

如果可以,最好能够有3D产品展示。

3. 买家验厂准备

线上参展时,买家对于供应商本身的资质会有更多的担忧,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可能希望看到厂房内部情况。如何满足买家的这个需求?

一是可以在工厂内部装好摄像头,届时通过调整摄像头直接观看厂内场景;二是采用360度全景环绕拍摄,由买家自行观看厂内场景。

若是硬件及技术无法达到前两种展示方式,可以选择提前拍摄工厂介绍视频。

技能准备

1. SEO技能

类似于线下展会选个好位置、做好门面的装修,线上展会则要求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线上广交会的搜索规则,但提前掌握一些SEO知识总没错。

2. 传统展前筹备

完美的线上展示也少不了传统展会的展前准备工作,所以以往参展的展前准备也不能丢,包括:

熟记产品信息和亮点,面对买家提问可以自如应对;

目标买家初步画像,针对目标群体定向推广;

展前邀请买家参观线上展会,提前积攒人气,等等。

3. 获客转化准备

线上展会吸引来了买家,如何实时洽谈并促进订单转化?传统展会这很好办,引导买家坐下来聊就可以了。线上,则需要一个虚拟的、私密的会谈室了。

(1)为避免展期内遇到短时间涌入大量买家的情况,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类型准备多个接待会议厅,并配备专业外贸业务员对接,买家可根据自己意向产品进入对应会议室进行洽谈。

(2)对于老客户的维系,可提前制定在线会议计划,邀请买家在特定的时间参加线上洽谈会。

(3)如果在与多个买家直播过程中遇到优质的买家,可以发送私聊邀请,引导买家进入新的会客厅进行单独私聊,从而确保能够与买家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更高效地沟通。

直播准备

本次线上广交会还有一大板块是向参展商提供直播营销服务,线上直播间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的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时面向大量的客商来进行宣传和推广。

这样的直播是否意味着你要像李佳琦、薇娅那样对着买家直播带货?可能B端买家未必买账,他们需要的是更专业的产品内容输出、更清晰的产品亮点。

针对线上直播间,你需要准备:

1. 硬件设施。摄像头、话筒、Wi-Fi、直播地点都需要慎重准备与反复调试;

2. 熟悉直播形式。很多外贸人员并未接触过直播形式,所以需要了解直播这种展示形式。可以事先观看一些直播带货视频,了解线上直播注意事项;当然面对B端专业买家,与李佳琦式的带货直播还是有所区别,想清楚买家想要听到的是什么样的内容。

3. 直播人员挑选。直播间的外贸业务员需要具备很强的沟通能力、外语水平、演讲能力。

4. 提炼梳理直播内容。买家的注意力很有限,如果你无法在短时间内吸引到他的注意,他可能会直接退出直播间,提前写好直播内容很有必要,产品亮点=为什么值得买,使用场景=为什么需要买,公司亮点=为什么找你买。在直播过程中展现你的专业度,展现你产品的亮点。

至于更多外贸企业关心的问题,比如:

网上参展是否仍然限于此前实体展会的参展企业?线上广交会如何收费?10×24小时直播间如何实现?如何观展?如何鉴别买家资质?……

目前这些问题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通知。外航运也将继续关注,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广交会消息。

来源:外跨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20206

如何利用Facebook+Google找客户_Facebook+Google网络营销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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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热门搜索

很多行业新人不知道如何通过facebook找客户,现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下怎样通过facebook找客户。

首先我们登录Facebook主页,然后把你想搜索的产品名称输入进去,然后点击热门搜索,比如我搜evening dress,下面会出现很多好多卖evening dress的,然后可以随便找一个人点进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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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随便点第一个人进去,可以先看简介了解下这个人,看完之后可以大致了解一点信息,一般来说可以看到的信息不是很多。可以看到联系方式和基本信息或者网站,如果有网站可以点一下网站,就可以进网站了。进入网站,也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信息。这时如果判断是你的潜在客户的话,我们可以加她为好友。不过注意在facebook上加好友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二十个,如果太多你的账号会面临着被封的风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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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次我们可以点击时间线了解客户在某个时间段发的帖子,就可以知道她在Facebook上一年的动态。这是我们调查客户的一个主要途径。比如我点一下2011,就可以看到她2011年的全部动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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简介的后面就是好友,点击下就可以看到她全部的好友,如果你发现她的Facebook好友是你的潜在客户的话也可以加下好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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二:公共主页

之前介绍的是怎么用热门facebook搜索找客户,现在介绍如何用facebook公共主页找客户,我们首先也是随便输入一个名称,然后点击facebook公共主页,下面就会出现很多结果,我随便选一个进去。然后可以点击简介,一般简介里可以看到联系方式或者网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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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时我们可以点击网址进去,然后点击contact us,可以从中看到电话或者邮箱如下图所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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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个人我们可以从网址获得邮箱,但是有的网址里没有邮箱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结合谷歌找客户了,输入mail.stylish.com.mt,看看能发现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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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地点

前面两个部分分享了如果通过Facebook上的热门搜索和公共主页找客户,现在跟大家分享如何通过Facebook上的地点来寻找客户,我以iphonecase 为例。同样的输入iphonecase 点击地点会出来很多数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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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样的也是随便点一个进去,再点击简介,有电话和网站,但是没有邮箱,那就点击网站进去寻找邮箱,在网站找到contact us,一般就可以找到邮箱,如下图所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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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来源:https://www.ikjzd.com/home/118551

ACoS是什么?降低ACoS的技巧_如何改善和降低ACo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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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代表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ACoS越低,广告带来的收益就越高。因此,ACoS是亚马逊广告费用与广告产生的总收入之比。

优秀的ACoS的基准值可能因行业而异。因此,你产品的行业基准可能与另一产品的行业基准不同。

一、如何计算ACoS?

任何亚马逊PPC广告活动的ACoS均以百分比表示。ACoS的公式为: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广告支出是你在亚马逊 PPC广告上花费的现金总额,而广告收入是你在亚马逊PPC广告平台上做广告所获得的收入总额。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出售棒球棍。在上个月,你在亚马逊 PPC广告活动上花费了200美元来推广你的产品,而收入为800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为:

200 / 800 * 100

= 25%

如前所述,ACoS越低越好。百分比越低表示卖家广告费用的使用效率越高。

回到上述示例,假设从PPC广告系列中产生的总收入为400美元,而不是上述的8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ACoS为:

200 / 400 * 100

= 50%

比较这两种情况,可以清楚地看到,案例1中的利润更高,因为ACoS值较低。

ACoS百分比数值小表明你的广告费用相对于广告收入而言较低。

利润

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有所不同,这种变化可能是因为不同行业的利润率不同。

你的利润率就是"实际到手利润",即从收入中扣除成本后剩下的现金。成可以是生产产品的成本、存储成本、交付成本和亚马逊费用。

回到上面的棒球棍示例,假设你的利润率很低,因为其生产成本很高。即使ACoS值为25%,你的"实际利润"也只是让你保持盈亏平衡。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你可以提高棒球棍的价格以增加收入。

假设收入增加到1000。在这种情况下,ACoS会降低到20%,原因是:

ACoS =200 / 1000 * 100 = 20%

如果一切都保持不变,那么通过获取更多利润来增加收入肯定会降低ACoS,但是你还需要意识到价格上涨对棒球棍产生的销售影响。在理想的市场条件下,如果由于价格上涨而导致销量减少,则你的ACoS可能会恢复到25%。

这个例子说明了为什么大多数亚马逊卖家都认为利润率对于保证ACoS处于良好水平而言至关重要。

实际上,好的ACoS意味着在广告支出、收入和利润率之间保持平衡。

二、如何改善和降低ACoS?

了解什么是收支平衡ACoS将有助于你改善或降低ACoS。

收支平衡的ACoS是你的广告费用等于广告收入。换句话说,收支平衡ACoS可以让你了解PPC广告是否能带来利润。

回到棒球棍的例子来计算收支平衡的ACoS。假设你在广告上花费了200美元用于销售棒球棍,而棒球棍的销售总收入为800美元。但是,利润率仅为50%,即400美元。400美元的利润也是去除广告费用前的利润。

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盈亏平衡ACoS为:

广告前利润(利润率)/收入

400 / 800 * 100 = 50%

也就是说,50%的ACoS是收支平衡点,既不赚钱也不会亏损。

为了改善ACoS,你需要降低百分比。这也意味着将ACoS降到50%或以下你才能赚到利润,而高于50%就会亏本。此示例表明,你不仅应注意收入,还应注意利润率。

以下是利润如何影响ACoS:

A公司:

广告支出:200美元

收入:800美元

利润率:800美元的50% = 400美元

ACoS = 200美元 / 800美元 * 100 = 25%

收支平衡ACoS = 400美元/ 800美元 * 100 = 50%

B公司:

广告支出:200美元

收入:800美元

利润率:800美元的25% =200美元

ACoS = 200美元/ 800美元* 100 = 25%

收支平衡ACoS = 200美元/ 800美元* 100 = 25%

上面两家公司的对比表明,两家公司的ACoS值相等,但是两个企业的盈亏平衡ACoS值差异很大。由于两家公司的利润率不同,因此有所不同。

在这种情况下,B公司的利润率要低得多,这意味着需要将其盈亏平衡ACoS降至25%以下,才能保证利润。相比之下,由于利润率更高,A公司可能会更容易实现收支平衡。因此,只要收支平衡ACoS值小于50%,则A公司就能赚钱。

三、ACoS多少才算好?

你可以设置目标ACoS。目标ACoS是你将花费在PPC广告上的利润。

按上面的示例(棒球棍卖家的利润为400美元),卖家可以通过将400美元中的200美元分配到营销渠道中来设置目标ACoS。如果是这样,则卖甲的新ACos将为25%,类似于B公司。

以下是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你可以使用以下信息来比较你的PPC广告效果:

Sporting & Recreational Equipment: 8.04%

Consumer Electronics & Computers: 11.15%

Jewelry & Watches: 11.54%

Home Improvement & Hardware: 12.71%

Apparel & Accessories: 12.89%

Distribution & Wholesale: 13.29%

Flowers, Gifts & Specialty: 13.35%

Household Appliances: 14.20%

Office Products: 16.08%

Beauty & Health: 19.01%

Furniture & Decorations: 20.17%

Toys & Games: 21.65%

Pharmaceuticals: 23.10%

Records, Videos & Books: 25.31%

Vitamins & Supplements: 30.05%

Consumer Goods – Household Goods: 32.87%

Consumer Goods – Food & Beverages: 33.52%

Pet Products: 41.56%

这些ACoS指标可以作为参考,了解自己的表现。

四、降低ACoS的5个技巧

虽然你可以控制利润率和广告支出,但无法完全控制亚马逊向PPC广告收取的费用。尽管存在这些缺点,你还是可以使用以下5个技巧来降低广告成本:

1、关键字:

使用正确的关键字定位你的市场可以帮助降低总体广告成本。在棒球棍示例中,你可以使用Amazon Keyword Planner查找棒球棍的相似关键字,以确保仅向最感兴趣的受众展示你的广告。同样,请勿在listing中堆砌关键词。

2、产品相关性:

你还可以提高listing与广告内容的相关性来减少广告支出。亚马逊使用产品信息来匹配相关广告。因此,如果你要销售木制棒球棍,则最相关的关键字为"wooden baseball bats"或"wood baseball bats",而不是宽泛的关键词"baseball bats"。

同时,你应该创建一个单独的关键字列表以定位每个产品,而不是使用"一刀切"的策略。简而言之,你的关键字和listing应密切相关,以降低整体广告支出。

3、标题:

就像搜索引擎一样,相关的标题在吸引亚马逊客户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产品标题至关重要,因为潜在客户会在访问产品页面之前通过标题了解该产品。许多卖家通过在标题中加入有关材料、样式和尺寸的信息来提供差异化信息。你的广告将和其他广告共同展示;因此,向潜在客户提供产品概述非常重要,以此确保只有相关客户才能点击你的页面,因为你是按点击付费向亚马逊支付费用。

4、出价:

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确定出价:

(平均订单价)x(转化率)/(1 /目标ACoS)

目标ACoS和订单价很容易确定;但是,你将需要一些时间来计算转化率。几天后,你可以在亚马逊卖家中心上查看转化率,并使用该数据来计算出价。

5、否定关键词:

作为卖家,你应该学会让亚马逊不要针对特定搜索词投放广告。例如,如果你只销售木制棒球棍,那么不要向对铝、复合和混合棒球棍感兴趣的受众群体投放亚马逊广告。

请记住,除非你告知亚马逊,否则亚马逊将向广泛的受众群体投放你的广告。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告诉亚马逊不要向特定受众群体投放广告,即使受众群体似乎有所联系。

使用否定关键字可以通过向相关受众群体投放广告来减少ACoS,并提高获利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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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源:AMZ流量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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遗憾!记者爆料于汉超原本打算在恒大退役,被开除的原因如下_球员

遗憾!记者爆料于汉超原本打算在恒大退役,被开除的原因如下_球员


原标题:遗憾!记者爆料于汉超原本打算在恒大退役,被开除的原因如下

于汉超于4月14日当街涂改车牌以及被广州恒大直接开除的事件成为国内外媒体热议的焦点。来自恒大跟队记者李仪的最新报道,于汉超考虑到伤病的原因,有可能就此选择退役。

4月17日,恒大跟队记者李仪谈论了于汉超被开除事件并表示:"于汉超一位不会去经营社交媒体的低调球员,他个人比较害怕和忌惮网友,但他是一位非常自律努力的球员。"

"于汉超去年遭遇了大伤病,差不多缺席了整个赛季。因为队医的误诊,这也导致了伤情被耽误,原本去年年初的亚洲杯结束后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结果他带伤又踢了三四轮的比赛。之后到意大利进行手术治疗,又被误诊,开错了刀,这一错误的过程让于汉超的肌肉发生萎缩,后来才到德国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

"于汉超原本打算在恒大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合同在明年年底到期,踢完下个赛季就结束职业生涯。原本于汉超也在恒大的清洗名单之中,但卡纳瓦罗坚持索要于汉超才得以留下。恒大三位老将郜林、冯潇霆、曾诚离开恒大的时候,他们就问过于汉超有什么打算,当时他表示自己要在恒大履行完合同就退役了。由于伤病的原因,于汉超个人定位这两个赛季就带带新人,目前球员仍处于恢复期。"

于汉超事件,球员本身确实是做错了事,当街涂改车牌违反了交通法,于汉超也受到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广州恒大在4月14日晚23时官网发布公布,开除于汉超,因为违反队规"九开除"中的第9条。

下面我们看看恒大"铁腕治军"的九大开除等队规:

其中恒大队规"九开除"中非常明白的写明"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者,开除"。于汉超确实是违反了交通法,但够不上犯罪。恒大这条开除规定存在很多的争议,因为闯红灯和违停都属于违反了交通法,那么是不是也需要被开除?这也是国内足球大佬郝海东、前一方副总石雪清及部分律师为于汉超"鸣不平"的根本原因。

由于恒大队规"九不准"规定球员不能擅自发布不当言论,因此俱乐部开除于汉超后,恒大球员无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只有之前刚刚转会去了深圳佳兆业的郜林为于汉超说了好话,因为郜林已经离开恒大,不用被恒大队规限制发言。

郜林表示:"是人都会犯错,既然犯错了,接受惩罚也是应该的。但任何人都需要机会来弥补自己的错误,做错事确实是不应该,但事情既然发生了,大家就引以为戒。同时希望此事不会影响于汉超的情绪,以后也要更加规范自己;也希望更多人能帮助于汉超,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希望大家多一点包容。"

恒大不过夜立即开除于汉超的原因如下:

第一:恒大希望向外界展现铁腕手段!恒大不同于普通的中超俱乐部,他们是中国最强俱乐部,两次获得亚冠冠军,也是中超的名片。加上队内含有众多归化球员,恒大需要铁腕治军。中国足坛像张修维、张鹭、崔鹏,他们的事件比于汉超都更加恶劣,但恒大向外界展示铁腕治军的手段,任何加盟恒大的球员都要严于律己。

第二:于汉超是老将+伤病原因!可以说劳动决定生产力,生产力决定价值,这是话糙理不糙。于汉超原本就在俱乐部的"清洗"名单之中,由于伤病和误诊的原因,于汉超状态再回巅峰的可能性不大,加上现年已经33岁,可以说于汉超的价值不如张修维、费南多等年轻球员。于汉超刚好在此阶段做错了事,又撞到媒体的枪口上,在开除于汉超之前,媒体一直在报道于汉超违反恒大队规"九开除"会不会被真开除,无数只眼睛在盯着恒大最终的处理结果。其实张修维酒驾,犯的是刑法,处刑事拘留,留案底;而于汉超被判的是行政拘留,行政处罚没有案底。说不好听点,张修维就是个前科犯,有犯罪记录的人,而恒大有容乃大、选择接纳并让张维修加盟了球队,而于汉超确实做错事了,但性质远远要好于张修维。再看恒大之前处罚费南多(罚款300万元),该归化球员在2020年2月底前往阿联酋迪拜集训期间,拒绝执行俱乐部和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安排,这可以解读为他违反了恒大队规"九不准"的第2条"不准迟到早退、怠训旷训",也可以理解为他违反了"九开除"的第一条"挑战主教练权威者"。总之一句话,球员的生产力决定价值,于汉超因为是老将+伤病的原因被恒大深夜官网开除,若于汉超是张修维或费南多这样的球员,恒大做处罚前就会更谨慎一些,也许最终的结果就会不一样,这也是一种可以理解的行为,恒大没有做错,怪只能怪于汉超自己犯糊涂做错了事。

上图是对现恒大球员张修维当时的刑事宣判书,张修维是属于犯罪了,涉及酒驾并把跑车撞得稀巴烂,而于汉超涂改车牌属于犯法,性质不一样。

以上是恒大对归化球员费南多的队内处罚,开出了队史最高的罚单-罚款300万元。

球迷应该理解恒大做出开除于汉超的决定,舆论压力很大,加上球员身为老将+伤病的原因的诸多原因,恒大需"杀一儆百"。前恒大、国足主帅里皮对此表示:"非常的遗憾,但不要给于汉超加上负面形象,于汉超不管在恒大、还是国足,他是一位很严谨、很职业的球员。"

下面再解释下于汉超为什么涂改车牌:

于汉超在广州的住所在珠江新城,这属于限行区域,而他只有一辆辽B车牌的车,外地车牌在该区域只能"开四停四",这意味着于汉超这辆车开四天之后就要停开四天,他涂改车牌就是为了逃避电子警察,一直开下去。此时于汉超犯了糊涂,做了错事,违反了交通法,因此他也受到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和驾驶证扣12分及罚款5000元的处罚。

综上所述,恒大开出于汉超没有错,但球员确实做错事了。现在一切等行政拘留15天期满,于汉超出来先。恒大与于汉超自然而然会妥善解决此次的"开除"事件,是于汉超自由转会其它球队,还是其它方案,我们再关注跟进。希望恒大铁腕治军、越来越强、再夺亚冠;也希望于汉超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他曾是国足锋线的拼命三郎,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同时他也是李铁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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